辛集>>

4月1日起 辛集机场大巴恢复正常通行

2021-03-31 17:07: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1日起,辛集机场大巴恢复正常通行。

机场大巴发车时间:

辛集→石家庄正定机场:6:30、10:30、14:30;

石家庄正定机场→辛集:11:00、15:00、19:30。

乘车地点:

辛集:格林豪泰酒店一楼(市府大街与兴华路交口西南角)。

石家庄机场:T2航站一楼3号门。

票价:30元/人,车程约1小时30分。

咨询电话:15533916688

辛集乘车地点。

按照有关规定,辛集市公交将于4月1日开始恢复正常收费,收费标准如下:

1、2、3、6、7、8、9、10、11、T1路票价为1元;

D1、D2、D8、D9、D10、309/309支路票价为2元。

提醒大家,出门记得带好公交卡、零钱或手机!呼吁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交,绿色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由于市区部分道路正在断交施工,个别路段单幅通行,造成道路通行拥堵,导致公交车线路班次到站时间间隔不准确,请广大乘客提前安排出行时间,遇到公交车班次运行时间间隔过长时请耐心等待或者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部分公交路段绕行信息

六路因一建小区路段断交施工,上下行车辆绕行方碑大街、兴华路、安定大街后恢复原线路。(暂不停靠站点:一建小区、芙蓉岛;暂时停靠站点:皮革城门洞、皮革商业城(下行)、金鹿家具城(新支方医院)、电视塔)。

七路因束鹿大街施工,上行车辆绕行育红街右转后直行到职教中心后恢复原线路。(暂不停靠站点:新都家园、党校宿舍、利康医院;暂时停靠站点:明珠小区)。下行因建设街道路施工,车辆半幅双向通行,河北一集站点暂不能停靠。

九路因束鹿大街施工,下行车辆绕行方碑大街、西华路后恢复原线。(暂不停靠站点:新都家园、明珠小区;暂时停靠站点:职教中心、利康医院、职教中心)。

十一路因建设街施工,道路半幅双向通行,上行绕行妍园路、建设街、教育路、育红街、宴城路后恢复原线,上行建设街路段除地税局外,其他站点暂不能停靠。暂时停靠站点:西苑菜市场、住建局、建设街路口。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