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第二届小学生世界地球日主题绘画大赛和“地球小卫士”评选活动开始啦!

2021-03-31 17:49:12 来源:河北省自然资源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第52个世界地球日,河北省第二届小学生世界地球日主题绘画大赛和“地球小卫士”评选活动开始啦!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河北省地矿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河北省地质学会等五部门主办,河北地质职工大学协办,旨在唤起人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在无限憧憬、尽情享受生活的同时,以感恩之心负起保护地球的责任。

本次绘画大赛分1-3年级组和4-6年级组,参赛选手在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河北省地矿局微信公众号“地球日”专栏中进行作品提交。      

“地球小卫士”评选活动分为垃圾分类小卫士、节约资源小卫士、植树护绿小卫士、绿色环保小卫士、创造发明小卫士、公益宣传小卫士6类。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