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东方大学城党委突出“三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01 19: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廊坊开发区东方大学城党委坚持以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目标,突出抓好“三个结合”,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结合“教育培训”融合学。东方大学城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机关党员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集中观看《党史大讲堂——初心与使命》《党史故事100讲》等专题片;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务干部培训的重点内容,邀请专家教授就党史学习的历史与现实意义、学习方法、学习重点、与实践相结合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结合“民生实事”实践学。东方大学城党委精心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细化民生实事项目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实行台账管理;建立党员先锋岗,推行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组织党员干部走上服务岗位,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截至目前,制定民生实事项目8个,为师生、群众解决困难问题12件。

结合“主题活动”生动学。东方大学城党委把党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依托“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载体,精心制定方案,细化学习安排,组织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宣传宣讲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鱼水情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截至目前,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讲座、主题活动30余场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