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34届北京图书订货会举办 2000余种冀版精品出版物精彩亮相

2021-04-02 09: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肖煜)3月31日,为期3天的第34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幕。我省10家出版、发行单位携2000余种冀版精品出版物集中亮相,充分展示了河北出版近年来的丰硕成果。

此次,我省重点推介了河北人民出版社《百年圆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河北美术出版社《敬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经典图像志》、河北教育出版社“最美奋斗者”丛书、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劳动赞歌》、花山文艺出版社“诗人散文”丛书、河北科技出版社《未来海域安全信息系统支持技术研究》等150余种冀版精品出版物。

开幕当天,出版单位举办的多场精彩文化活动获得线下和线上读者关注。花山文艺出版社在北京雍和书庭举办了“诗人散文”丛书(第二季)首发式。商震、郁葱、霍俊明、李琦、沈苇、路也、邰筐等国内知名诗人齐聚一堂,畅谈“诗人散文”的独特魅力。在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举办的“特种兵学校”第七季暨“阳刚少年”书系新书发布会上,儿童文学作者八路、彭绪洛和谢鑫与小读者们探讨了勇敢者品质和掌握生存技能对青少年成长的意义。

据悉,本届图书订货会共吸引参展出版单位及文化机构近700家,参展图书近40万种,特设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书展区,并精心策划场内场外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200余场。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