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沟通协调!河北邯郸恒大绿洲秀园开发商已退网友首付款

2021-04-02 10: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丛台区恒大绿洲秀园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 退款迟迟不给”的问题。河北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中心工作人员与开发商沟通协调,开发商已把购房首付款退还该网友。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于2018年购置邯郸恒大绿洲秀园商品房一套,并按时交齐首付款249898元,与恒大子公司河北鼎嘉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购房协议,约定使用公积金贷款。当时销售经理承诺交完首付款后一个月内就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可等了20个月最后回复我们是公积金不能用了,可以换商贷或退房。2020年4月我选择了退房,并让我签署了无理由退房协议退首付款249898元。之后恒大负责人告诉我4月上报,做加急处理大概3—6个月能退到我的账上,8月份我致电恒大客服电话咨询退款事宜,恒大方告诉我7月份才上报刚开始走退款流程,到2021年3月回复我说2020年11月才上报刚开始走退款流程!

河北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中心工作人员与开发商沟通协调,开发商已把购房首付款退还该网友。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