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固安县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04-02 16:2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工作人员为纳税人详细讲解减税降费政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慧萱、张煚、周禹佳)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固安县税务局在县市民服务中心开展了“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宣传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市民介绍最新的便民办税缴费举措。

今年的税收宣传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固安县税务局积极响应省局、市局部署,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群众诉求快响应、优惠政策直达享、便捷办理优体验、分类服务解难题等十方面内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接下来,我局将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部署,通过开办小讲座、大讲堂、现场宣讲会、开展‘纳税服务微平台’线上培训等方式普及各项税收政策,做好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固安县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崔洋说。

据了解,固安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便民办税举措。通过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增进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促进税收宣传工作和税收业务工作相辅相成,为优化固安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