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多地限制危险品车上高速

2021-04-02 17: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20分,唐山中部、廊坊南部、沧州东部降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天气阴。因车流量大,荣乌高速海兴段山东方向、京沪高速青县段山东方向缓慢通行,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流量情况】5分钟断面流量大广高速南行衡水段370辆,京港澳高速南行涿州段318辆、保定段310辆,其他高速均在250辆以下。

【管控情况】石家庄、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地区临时限制危险品车上道,部分路段同时限制黄牌货车上道。

【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个别点有中雨。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