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射击名将庞伟杨皓然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2021-04-03 01:1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近日结束的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中,河北省射击名将庞伟和杨皓然发挥出色,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庞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资料片) 新华社发

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一共分为4站,通过4站总积分排名。在近日结束的最后一站广州站比赛中,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35岁的老将庞伟虽然未能夺冠,却依然以4站总积分第一名的身份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杨皓然获得亚军,并凭借前三站比赛建立起的大幅领先优势,同样以4站总积分第一名的身份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参加奥运会始终是我的目标。”赛后庞伟表示,自己将本次选拔赛当做奥运会模拟比赛来打,“期待能在东京发挥正常水平,在赛场上争金夺银,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