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小雨+中雨+降温8℃!河北最新大风预警,请防范

2021-04-03 01:19:54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时节雨纷纷”

今天就是清明假期了

未来三天河北省部分地区有降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日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个别地点有中雨。

3日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3日夜间到4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4日夜间到5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2日后半夜到3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有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请防范!

全省大部最低温普遍下降

今明两天,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4~6℃,局地下降6~8℃。

清明假期全国天气预报

中央气象台预计,4月3日至5日,全国大部地区天气较为良好,雨水主要集中在南方地区。东北大部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南方大部地区多阴雨。西北地区东部、江南北部和西部、贵州、云南东部及广西西北部等地以阴雨天气为主,一般为小到中雨,其中广西西北部、云南东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

各市具体预报

关心天气更关心你,请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河北天气、中国天气网、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