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薪火相传赓续红色基因!省委省直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3 11:0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薪火相传赓续红色基因的坚定自觉,凝聚起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3月31日,省委省直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西柏坡北庄村、梁家沟村和岗南镇曹火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活动。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慧,副书记范金龙,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平山县委副书记侯国江等一同参加活动。

在西柏坡北庄村,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村史展览,听取现场讲解,在激情高昂的《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中,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真挚感情、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理解感悟“团结就是力量”的实践要求,一致表示要坚持团结奋斗,凝心聚力,为推动省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映照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岗南镇曹火星纪念馆,参观学习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创作者曹火星的革命事迹并高声合唱了这首歌曲,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把握,深入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念。大家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新起点,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