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发出倡议书:合法合规经营,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2021-04-03 17: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深入整治旅游市场“不合理低价游”等问题,有序推进旅游业复工复产复业,3月31日,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发出《关于合法合规经营 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的倡议书》,向新区旅行社企业、在线旅游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倡议,要合法合规经营,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倡议书提出,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营造旅游市场公平竞争环境,关系到旅游业复工复产复业,关系到广大旅游从业人员的生存大计,大家要自觉行动起来,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大旅游从业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部署,深切认识到“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严重危害,并联合起来,坚决抵制。

要加强企业自身的产品研发能力,积极开发满足不同需求的高品质旅游产品,强化优质服务意识,推崇品质旅游,树立和维护优质旅游服务品牌和形象。

要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合法合规经营,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培育“服务有价值”的社会氛围并拒绝零报酬,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倡议书提醒,一旦发现涉嫌“不合理低价游”“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违法线索,要注意留存证据,坚决向行政主管部门或执法部门反映举报。文化和旅游部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举报电话12318和举报平台jbts.mct.gov.cn。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