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2021-04-04 01:33:4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4月2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华北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4月2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华北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供图

活动伊始,奏国歌,全体党员干部高唱国歌,随后在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雄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们丰功伟绩,并敬献花篮。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立志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祭奠英烈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党员干部通过珍贵的图片、档案资料,学习了白求恩同志的英雄事迹。

广大党员干部深有感触,一致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大家决心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汲取英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