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秦高速河北廊坊三河段部分失效反光标识计划4月更换完成

2021-04-04 10: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京秦高速河北廊坊三河段反光标识部分失效”的问题。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廊坊分公司养护人员已对反光设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统计,拟在4月份全部更换完成。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京秦高速三河段反光标识部分失效、道线消失,夜间开车有极大安全隐患。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用户所反映的反光标识失效、道路标线缺损,影响夜间安全行车的情况,廊坊分公司养护人员在踏查过程中已对反光设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统计。路段内交安标志标牌清晰完整,有部分反光轮廓标缺失,部分反光轮廓标反光度不足,分公司正在进行更换处理,拟在4月份全部更换完成。标线不清晰的情况将在今年路面罩面专项工程中予以解决,罩面工程已列入2021年度养护专项工程。该专项工程已包含道路标线施划工作。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燕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