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受北京安检影响:京藏、大广高速冀京界缓行约4公里、京台高速冀京界缓行约1公里

2021-04-05 11: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5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1时30分,全省天气多云。受北京安检影响:京藏、大广高速冀京界缓行约4公里、京台高速冀京界缓行约1公里;受车流量大和前期事故影响:黄石和新元石家庄段、大广衡水和固安段、京港澳保定段、京哈唐山段、京沪青县段、廊涿固安段、荣乌海兴段各缓行约2公里;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5分钟断面流量】11时超过300辆的有京港澳保定段、大广衡水段,其他高速均在300辆以下。

【管控情况】石家庄、张家口、保定、廊坊、沧州、衡水、邢台、邯郸辖区和京哈高速临时限制黄牌货车上道;临时关闭大广固安至衡水段、廊涿、沧榆高阳至河间段、黄石沧州段、京沪和京台沧州段、荣乌黄骅段站口;在大广霸州口和京藏京新互通临时分流北京方向车辆;假日期间全省限制危险品车上道。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