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河北省全面核查张家口赛区无线电台站

2021-04-06 05: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华 通讯员冯雪梅)从省工信厅了解到,为全面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张家口赛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从4月1日起,河北省对张家口赛区和周边无线电台站以及环京大功率无线电台站开展全面核查。

在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期间,省工信厅组织无线电管理系统44名工作人员构建起场馆现场处置、场馆外围协调补位、远程协助全程指挥等三层保障体系,圆满完成了15项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认真梳理前期保障工作,充分总结测试活动保障经验,省工信厅决定从4月1日起对张家口赛区和周边无线电台站以及环京大功率无线电台站开展全面核查。此次核查分3个阶段,历时8个月,将调动全省11个设区市无线电管理局配合完成,旨在掌握赛区台站类型、数量和频率等信息,摸清赛区及周边台站设置、电磁环境情况,严格规范合法无线电频率和台站使用管理,进一步完善更新相关频率台站数据库,并在全社会营造依法用频、合法设台的良好氛围,为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