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2021-04-06 12:3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通过评选“办税服务明星”“孟村税务榜样”“明星个人”活动不断放大鼓励先进、督促后进的引导效应,不断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人才辐射效应。

开展“办税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根据服务态度、出勤情况、外部评价、民主测评四个方面制定量化评选细则,每季度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两名税务干部。获奖人员会获得特制有“办税服务明星”标识的台签,并在县局网页和大厅宣传栏被予以公开表彰。调动了办税服务岗位干部的积极性、自律性和创造性,极大地调动了税务干部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使税务窗口形象进一步提升。

开展“孟村税务榜样”评选活动。深入挖掘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率先垂范的先进人物,尤其是疫情期间辛勤付出的税务干部,利用道德讲堂、内网公示活动等营造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开展“明星个人”评选活动。每季度评选一次,评选干部5名,主要对税务干部每季度绩效考核中得分前10名的候选人员中确定。奖励主要以精神奖励为主,每月将“明星个人”张榜公示,给予通报表彰,并作为县局年度优秀公务员评比的一个主要依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