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学党史 悟思想

2021-04-06 12: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近日,孟村税务局创新提出党史学习新模式,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

晨读党史,涵养初心。将党的百年历史、光辉历程分为四个阶段,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从3月15日开始,每周安排一个主题,由办公室统一下发阅读资料,除特殊情况外,每天早上8:15至8:45为晨读党史的规定时间。各股室将办公室收拾干净后,自觉在各自的座位上默读党史30分钟。

午研精神,激发活力。从3月15日开始,每周一14:00至15:30固定为党史研读时间。先按照原规定学习文件、安排工作后,由各股室负责人轮流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反复研读、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以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学习目的。

夜谈心得,分享感悟。鉴于白天各股室的工作都比较多,大家都很难集中并静下心来畅谈学习体会的实际。从3月份开始,采取每个月灵活安排1至2个晚上,时间为19:30到20:30,让大家放下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