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明节期间,河北省祭扫活动安全有序

2021-04-07 04:0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珊)从河北省民政厅获悉,清明节假期,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和殡葬服务机构拓展服务内容,创新祭扫方式,多渠道、多样化满足群众清明祭扫需求,各地祭扫活动秩序良好,实现了“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目标。据统计,假期三天全省殡葬服务机构全部开放现场祭扫服务,参与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1万余人,累计接待现场祭扫群众约60万人次,疏导车辆约8万台次。

随着清明节假期的结束,群众集中祭扫活动已接近尾声,后续一段时间仍会有部分群众进行祭扫活动。河北省民政厅将继续指导各地民政部门和殡葬服务机构认真落实祭扫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安全管理,严防聚集感染、拥堵踩踏等事故发生。同时提醒广大群众遵守当地祭扫管理要求,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绿色出行,文明祭扫。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