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坚持“为群众办实事” 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2021-04-07 15:4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关清天)“这个岗位薪资怎么样?”“之前从事过相关方面工作吗?”……日前,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首场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山海关区人社局举行,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维得新能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等50余家用人单位设摊招聘,提供岗位400余个,涵盖了管理、销售、会计、普工等多个工种。在活动现场,群众求职踊跃,用人单位求贤若渴,达成初步求职意向150余人。

“通过这次招聘会,我找到了工作,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平台,让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过上好日子。”肢残应聘者左东辉高兴地说。

这是山海关区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落脚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缩影。

开展“点亮微心愿,奉献寸草心”主题公益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完成“微心愿”;社区党员干部走进小区,现场办公,“零距离”为群众服务;开展送书送学活动,将红色革命经典传颂到党员群众“家门口”……山海关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在知行合一、学用融合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广大党员干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全力打通干群之间“最后一公里”,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到关城大地上,落到老百姓的心坎里,不断提升广大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区各部门各单位把握目标要求,抓住重点关键,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紧密结合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迅速“热”起来、“活”起来、“红”起来、“火”起来。

连日来,山海关区坚持紧紧围绕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宣传教育等六方面重点内容,通过制定实施方案,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开展主题党日等形式,精心准备观看红色电影、慰问抗战老兵、重温入党誓词、祭奠革命英烈、参观组织生活馆等活动,扎实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沿海强区、美丽关城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凝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