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涉及43个专业,计划招生3000人

2021-04-07 16:5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荣昊)4月10日、11日,河北省将举行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的填报也将在这个月进行,不少考生正面临着人生中的一次重要选择。河北新闻网“职业教育用实力说话——高职单招访谈”节目邀请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晓凤做客演播室,为广大考生和网友详细介绍了这所国家机电骨干行业院校的情况,以及今年的单招政策。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在校生1.4万人,开设专业43个,占地面积近800亩,在职教职工551人,固定资产8.17亿元,拥有4个国家级实训基地。

学院今年单招有43个专业,分别在考试类的一类、二类、三类、五类、九类、十类等六大类,以及专业对口考试类的对口机械、对口电子电工、对口计算机、对口财经等五大类招生,投放单招计划3000人。学院今年的招生专业将继续划分为不同的考试类,实行院校联合考试招生,共分为十个大类,统考计划与对口计划分开编列,不但简化了考生报考手续,同时也扩大了考生报考范围。

今年高职单招,装备制造类、对口机械类共有1万9千余名考生报考,创历史新高。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第三大类,即装备制造大类、对口机械类牵头院校,而装备制造业是“十三五”期间河北省第一支柱产业。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