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沙河市创新开展乡村巡回招聘会

2021-04-08 10: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康明明)近日,河北邢台沙河市人社局启动人才集聚行动暨乡村巡回招聘会专项活动,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创新开展乡村巡回招聘会,着力在群众家门口解决就业这项民生大事。目前,已分别在赞善村和新城村顺利举办乡村巡回招聘会2场。

图为招聘会在进行线上直播。

为组织好此项活动,沙河市人社局提前通过村里大喇叭进行广泛宣传,吸引人员积极参加,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直播+现场”模式同步进行,其中,现场参与企业22家,网上直播间参加企业64家,共提供就业岗位2400余个,收看人数7.33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80余人,招聘会为各类企业搭建了人才招聘平台,全力服务全市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

图为招聘会现场。

同时,招聘会现场开设人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现场播放全市人才招引、小额创业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和《沙河市人社局关于沙河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招募企业入驻的公告》,互动解答就业创业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切实将优惠政策送到了一线群众身边。

图为招聘会现场。

下一步,沙河市人社局干部职工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工作实践中,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心上、落在实处,以一流的服务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