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提醒!4月7日至6月30日唐山市这些道路断交施工

2021-04-08 11:42:2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唐山市多条道路开始施工,广大交通参与者行经施工路段请注意交通安全。

记者从交警四大队了解到,林古路因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林古路(林西道至古范路段)于4月7日至6月30日全幅断交施工,过往车辆需提前绕行林西道、古范路。

同时,因红北道、刘李路年久失修,对南外环至沙河桥段、南外环至唐林路段进行全幅断交施工,工期预计至6月30日。途经红北道的车辆可绕行林西道、南外环,途经刘李路的车辆可绕行滦古线、新光路。

记者从交警六大队了解到,因东北郊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施工需求,即日起至5月15日,建华东道(开越路至缸窑路段)段全幅断交施工。施工期间请绕行中央大道、缸窑路。同时,为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幸福指数,进行陡河引水工程管道施工,唐马路屈庄立交桥下西北侧辅路半幅断交施工。根据施工计划安排,此处临时封闭路段,封闭长度唐马路东西方向100米,西北侧辅路约300米。计划封闭时间至5月15日。施工期间可提前行经马北路、马陡路绕行。施工期间,交警六大队将加强警力,密切关注交通动态,发现交通拥堵及时疏导,避免发生大面积交通堵塞。道路施工期间,希望大家错时错峰出行,提高出行效率。车辆在施工路段通行时注意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不要追逐竞驶,争道抢行,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从交警一大队获悉,4月5日至5月30日,文化南北街(新华道至自来水街段)修建雨水管道,全幅断交施工。建议绕行路线:新华道—旱桥路—唐古路—胜利路—文化南北街;新华道—启新立交桥—复兴路—胜利路—文化南北街。断交施工期间,交警一大队将增派警力在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广大驾驶人途经施工路段时,一定要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注意道路封闭标识,按照绕行指路牌的指示方向行驶,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在施工路段附近不要随意变道加塞,不强行超车,依次有序通行。(记者魏伟)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