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艺术村落:加快招商引资步伐 促进文旅产业发展

2021-04-08 19: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喜迎建党百年 助力家乡发展

北戴河艺术村落:加快招商引资步伐 促进文旅产业发展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为庆祝建党百年,传播北戴河好声音,4月7日,北戴河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聚鸿公司联合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助力家乡发展”新媒体自媒体走进艺术村落活动。当天,共有20余家新媒体自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新媒体自媒体工作人员步道漫水桥,参观了千年古槐树,走进“禅享”特色民宿、“文博苑”、“秦SPA”等特色院落,实地参观了北戴河艺术村落的特色民宿和别样景致,用现场直播、拍照、拍摄短视频等方式记录村庄的发展变化。

北戴河艺术村落结合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以“文化”为引领,以“生态”为核心,以“产业”为支撑,以“戴河人家+水岸田园+艺术村落”为发展目标,打造大众创新、全民创业示范村,成为集旅游、营地、文化、创意、创新、创业、互联网+等多种业态和元素为一体的新农村。截至目前,已有包括手工馆、艺术馆、民宿等100多家改造好的特色院落,文旅产业十分兴旺。

随着村落进一步改造提升,该村将吸引包括主题民俗、网红咖啡馆、沿河早餐店、电影院线、健身馆、展览馆、电子娱乐等更多形式的新业态进入村庄。同时,该区将为入村新业态提供多方面的政策、配套及证照手续等后续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