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抑制杨柳飞絮 美化环境方便出行

2021-04-09 18:06: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抑制杨柳飞絮,美化辛集环境,方便市民出行。近两年来,辛集市住建局集中对市区主要路段的大部分杨树、柳树注射了抑花一号,可在第二年起到80%的抑制效果,通过科学的方法来控制杨柳絮。

目前,正是杨柳树飘絮的季节,通过防治,辛集市杨柳絮已明显减少。但根据树木生长规律和自然的更替过程,短时间内要想彻底消除杨柳飞絮很难。以下为辛集市种植杨柳树较多的地点(路段),过敏者可避免经过这些路段,或经过时采取一些防护措施。

辛集市杨柳树集中种植地点:

杨树:西华路(育红街—方碑大街)、束鹿大街与教育路交叉口东北角(束鹿园南头)、火炬路

柳树:束鹿大街(教育路—朝阳路)、育红街(兴华路—教育路)、润泽湖公园、金鹿公园

通过近两年试验取得的良好效果,今年,辛集市住建局园林部门将扩大范围,对市区街路公园广场内的杨树、柳树继续注射“抑花一号”进行全面防治。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