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涞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红色山南村

2021-04-10 10:5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河北涞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红色山南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刘易成、程卫民)4月7日下午,河北涞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领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和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到平西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红色山南村,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939年2月7日,为统一平西、平北、冀东等地统一作战,冀热察挺进军、冀热察军政委员会、冀热察区党委在山南村成立。参观人员接连游览了中共冀热察区党委和八路军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政治部、军法处、曹火星故居和挺进军成立庆祝大会旧址等地。

随着讲解员王秀琴引领,参观人员来到广场雕塑前,依次排列,向着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的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涞水的发展正处在转折崛起的关键时机,应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切实担负起“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的历史重任,创造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更大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