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11地疫情防控最新通告来了!庙会取消、有奖举报

2021-04-11 05: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举报有奖!河北8地最新通告!

南宫

关于鼓励提供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南人员线索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欢迎鼓励广大群众提供3月14日以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南人员线索,每提供一条有效线索奖励500元。

线索举报电话:5168950  

南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4月9日

宁晋

关于鼓励提供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宁人员线索的通告

广大群众:

近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欢迎鼓励广大群众提供3月14日以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宁人员线索,每提供一条有效线索奖励1000元。

线索举报电话:5886331  

宁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4月10日 

邢台市襄都区

关于鼓励提供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襄人员线索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欢迎、鼓励广大群众提供3月14日以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襄人员线索,每提供一条有效线索奖励500元。

线索举报电话:0319-3025301  

邢台市襄都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0日

邢台市信都区

信都区关于鼓励提供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信人员线索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欢迎、鼓励广大群众提供3月14日以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信人员线索,每提供一条有效线索奖励500元。

线索举报电话:0319-8768900

邢台市信都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0日

巨鹿

关于鼓励提供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巨人员线索的通告

全县广大群众:

近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欢迎鼓励广大群众提供3月14日以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巨人员线索,每提供一条有效线索奖励1000元。

线索举报电话:4332543  

巨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4月10日

内丘

关于鼓励提供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内人员线索的通告

广大群众:

近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欢迎广大群众提供3月14日以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内人员线索,每提供一条有效线索奖励1000元。

线索举报电话:6868303

内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4月10日

清河

关于做好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清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广大父老乡亲:

近日,云南省瑞丽市及耿马县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期非必需请不要前往云南瑞丽市、耿马县,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云南瑞丽市、耿马县返清后,应及时主动向单位、属地镇村(社区)报告,并配合当地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同时,欢迎、鼓励广大父老乡亲提供3月14日以来云南省瑞丽市及耿马县返清人员线索,每提供一条有效线索奖励500元。

提供线索电话:0319-8182683

清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0日

柏乡

关于鼓励提供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柏人员线索的通告

广大群众:

近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欢迎鼓励广大群众提供3月14日以来云南瑞丽市及耿马县返柏人员线索,每提供一条有效线索奖励1000元。

线索举报电话: 3712508

柏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4月10日

庙会停办!河北3地发布最新通告!

承德县

承德县公安局关于暂停兴隆山敖龙寺"三月三庙会”活动的公告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我县“外防输入输出,内防扩散传播”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宗教事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宗教领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严格实行“双暂停”的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决定:暂停2021年兴隆山敖龙寺"三月三庙会”活动,严禁在兴隆山敖龙寺及周边开展包括摆摊、贩卖、民间赶庙等在内的一切聚集性群众活动。请广大群众相互转告,给予支持配合。

县公安、卫健部门和相关乡镇、村要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提前安排防范部署。对违反防疫有关行为规范,不听劝阻的相关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承德县公安局

二0二一年四月七日

定州市大鹿庄乡

大鹿庄乡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北齐庙会的通告

各位父老乡亲: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聚集性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 取消2021年5月2日即农历三月二十一北齐庙会,禁止各商户在村内大街及周边摆摊设点。同时,禁止任何形式的人员聚集扎堆行为。请广大父老乡亲、沿街商铺及流动商户遵照执行,并相互转告。在此,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大鹿庄乡人民政府

2021年4月9日

行唐县

4月8日,行唐县防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停办2021年度城区三月初三庙会的通告。通告指出,取消2021年农历三月初三城区传统庙会,禁止人员聚集、摆摊设点,禁止敬香烧纸、燃放烟花爆竹、文娱游乐等活动。点击查看详细报道→行唐县:关于停办2021年度城区三月初三庙会的通告

(综合自南宫发布、宁晋发布、巨鹿发布、邢台襄都发布、邢台信都发布、内丘发布、醇美大鹿庄、定州日报、承德县公安局、健康行唐、清河融媒、中国民航报、央视新闻客户端、江苏新闻、海关总署网站、柏乡发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