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展团亮相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1-04-11 17: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4月9日至11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市举办。河北组织内省知名电子信息企业和重点园区组成河北展团参展。

图为河北展区。河北省工信厅供图

以“推动产业数字化,建设数字河北”为主题的河北展台位于信博会主题馆显著位置,远东通信、汇中仪表、同光晶体等23家省内数字科技及智能制造企业,以及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廊坊临空经济区等5家园区,集中展示了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前沿技术、产品与服务。其中77Ghz毫米波交通雷达、叁迪3D曲面手机盖板、达信无人机管制设备等展品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关注,现场对接洽谈活跃。

图为河北展区。河北省工信厅供图

信博会期间,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建分带领河北省代表团出席大会开幕式、主题峰会并参观展览,学习信博会先进办会经验,并组织举办“2021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考察对接深圳知名企业,开展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活动。

据了解,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专门服务于电子信息企业发展的大型国际展会。本届博览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吸引了中国电子、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荣耀、TCL、维信诺、联发科、蔚来、中科曙光、AMD、戴尔、西部数据、东芝等1500多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展,集中展示电子信息行业细分领城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覆盖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同期举办50余场行业论坛与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