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大风、降水、降温、沙尘将纷纷登场

2021-04-11 21:18:39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4月11日17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12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张家口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13-14日,气温呈“断崖式”下降!

明天,中南大部的最高气温还会继续攀升,在20~24℃之间。

然而,与其不同的是北部地区,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降,最高气温不足20℃。

预计13-14日,冷空气发力, 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最低气温下降6~8℃,局地9~10℃,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

全省的最高气温也会应声而落,预计13日,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0~16℃之间,中南大部的最高气温将降至16~18℃。

今天(11日)夜间到明天白天,部分地区有降水!

除了大风和降温,还有降水!今天夜间,降雨范围较小,主要在张家口、承德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白天,降水范围扩大,北部和西部的一些地方会有雨水出没,降水天气里,大家外出,注意做好防雨措施。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