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儿童京剧《少年英雄•王二小》在石家庄上演

2021-04-12 01:4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10日在石家庄大剧院拍摄的儿童京剧《少年英雄·王二小》剧照 。当日,河北省首部儿童京剧《少年英雄·王二小》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

 《少年英雄·王二小》作为一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由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联合创排。剧中秉承不离戏曲本体,在保留传统京剧四功五法和唱念做打的同时,加入穿越、闪回、蒙太奇和时尚现代的舞台新颖表现手法,使剧中人物表现更加生动形象,充分体现王二小机智、勇敢的少年英雄形象。    

据了解,儿童京剧《少年英雄·王二小》将在太行山革命老区平山县启动“童心向党”进校园巡回演出活动,随后赴石家庄县市区进行30场巡回演出。 通讯员梁子栋摄影报道

2021年4月10日在石家庄大剧院拍摄的儿童京剧《少年英雄·王二小》剧照 。

2021年4月10日在石家庄大剧院拍摄的儿童京剧《少年英雄·王二小》剧照 。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