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抽油烟机莫名爆炸?河北邯郸魏县居民已获赔付

2021-04-12 14:25:0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吕若汐)4月8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河北邯郸一居民家中真情好太太抽油烟机莫名爆炸 仅维修不退货》一事。今天上午,邯郸市魏县魏城镇马于村居民宋女士联系记者表示,广东省中山市真情好太太电器有限公司已安排维修人员给她家更换了一台新的抽油烟机,并予以适当经济补偿。

据宋女士介绍,3月14日,她家“真情好太太”牌抽油烟机莫名爆炸,维修人员检测出抽油烟机左电机损坏,玻璃面板粉碎。魏县魏都南大街真情好太太专卖店工作人员表示,该店只负责商品销售及售前服务,不负责商品售后问题。广东省中山市真情好太太售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回应,尚未查出爆炸原因,只能安排维修人员上门维修,更换损坏的零件,无法退货。对此,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督促南大街真情好太太专卖店尽快解决此事。

今天,宋女士联系记者表示,4月9日,广东省中山市真情好太太电器有限公司一名经理联系她,承诺将为她更换一台新的抽油烟机,并予以适当经济补偿,4月11日,维修人员已上门安装了新的抽油烟机。“报道发出第二天,厂家经理就联系我给我解决了,感谢《阳光理政》平台。”宋女士说。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