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衡水枣强居民已收到新办身份证

2021-04-12 17:2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河北枣强居民新办身份证等待近4个月仍未收到?回应:已邮寄》一事。今天,衡水市枣强县居民闫先生联系记者表示,他已收到新身份证。

据闫先生介绍,去年12月中旬,他回到户籍地所在派出所枣强县肖家镇派出所补办了一张身份证,但至今已经近4个月了,他还未收到身份证。对此,枣强县公安局户政管理大队工作人员表示,经了解,闫先生的身份证已制证完成,并邮寄到了户籍地派出所,目前,肖家镇派出所已将闫先生的身份证重新寄往其居住地。

今天,闫先生联系记者称,4月6日,肖家镇派出所工作人员跟他联系,核实了身份信息,并告知他尽快将身份证邮寄到他的居住地,4月10日,他已收到身份证。“办理4个月的身份证终于到手了,感谢《阳光理政》平台和肖家镇派出所帮我解决难题。”闫先生说。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