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保定宣讲

2021-04-13 04: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保定宣讲

在学思践悟中聚力发展开新局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4月12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保定市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祁刚利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祁刚利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贡献”“用好党史营养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结合保定市红色革命历史,进行了全面准确、富有启发的宣讲。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为我们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和动员。”清苑区冉庄镇党委书记、冉庄地管办党组书记王立恒说,作为红色教育基地,要把党史宣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开展红色文化宣传队“七进”活动、地道战地雷战联展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宣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冉庄文旅特色小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推进乡村振兴。

当天,祁刚利参观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和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群体展厅,与基层党员干部和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党员干部和教师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祁刚利给予详尽解答,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