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一季度河钢唐钢镀铝板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

2021-04-13 04: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季度

河钢唐钢镀铝板国内市场占有率超30%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温明 记者王育民)今年以来,河钢唐钢镀铝板订单量实现较大幅度增长,一季度产销量突破3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成为首季该企业创效重要增长点。

镀铝板是河钢唐钢特色战略产品之一,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耐热性,其耐蚀性为普通镀锌产品的3至6倍,可满足恶劣环境条件下基础工程、汽车板发动机隔热罩、厨房家电等使用要求,具有广阔应用空间和市场前景。

近年来,河钢唐钢瞄准发展前景好、高潜力和盈利能力强的高效益产品持续发力,抢抓镀铝板替代普通镀锌产品的市场机遇,积极培育新的创效增长点。该企业通过与国内知名汽车板、家电板厂商深度合作,组建核心攻关团队,开展新材料研发和用户应用技术研究,成功攻克用户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河钢唐钢形成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成果,其中,拥有镀铝板生产研发专利23项,镀铝板稳定供货美的、德国杜尔等20余家高端客户,相关产品成功应用于“一带一路”多个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