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与诚信挂钩!雄安新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1-04-13 05:1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工程质量与企业诚信体系挂钩

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从雄安新区4月9日召开的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工作会议上获悉,雄安新区将紧盯重点领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前谋划好防汛备汛工作,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水平,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实保障。

新区将把工程质量摆在核心位置,严格执行建设工程质量各项规章制度和标准。针对工程领域存在的问题开展拉网排查,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和跟踪督办,从严从实逐一整改。将工程质量与企业诚信体系、个人职业资格等挂钩,加大不良行为曝光力度,定期开展通报约谈,提高违法成本,让违法企业寸步难行。强化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领域风险管控,深入开展“四不两直”明查暗访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突出把控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牵住“牛鼻子”,把握主动权,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