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河北自考报名时间确定:6月10日至15日现场注册

2021-04-13 05:4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4月12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规定理论课程网上报名、支付,考生现场注册时间均为2021年6月10日至15日。

据了解,自2021年下半年起,河北省自学考试开考专业全部使用全国考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内的专业名称和代码,简章公布的停考专业仍使用原专业名称和代码。

为使考生更加清晰地了解专业调整前后的对照关系,方便在籍考生查询和报考,简章在内容和布局上进行了4项调整:课程考试安排表中增加了“主考学校”和“原专业名称”等信息项;课程考试安排总体上分为理论和实践性环节两部分,每一部分又分为开考和停考两类专业;每类专业按主考学校、开考方式、学历层次、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排序;受限课程在课程名称前加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