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施工导致房屋开裂!河北邯郸魏县川冀燃气已补偿村民13000元

2021-04-13 09:4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魏县农村天然气改造导致村民住房开裂”的问题。河北邯郸魏县双代办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双代办工作人员及乡镇主管负责人共同协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魏县川冀燃气有限公司一次性补偿反映人13000元,反映人自行修缮房屋。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邯郸魏县栗才曲村村民,去年我们村改造安装天然气,未经我家同意在我们房后私自挖沟,后来下了一天一夜雨造成房屋开裂,到现在裂缝越来越大,天然气公司到现在都不给解决!

河北邯郸魏县双代办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核查,反映人所在的栗才曲村为2020年气代煤村庄,气代煤管网建设由魏县川冀燃气有限公司承担。4月9日经双代办工作人员及乡镇主管负责人共同协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魏县川冀燃气有限公司一次性补偿反映人13000元,由反映人对房屋自行修缮。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