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滦州今年谋划实施25个交通建设项目

2021-04-13 10:3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滦州今年谋划实施25个交通建设项目

总投资达47.76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张宏)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日前,滦州市委、市政府将2021年确定为“交通建设年”,谋划实施总投资达47.76亿元的25个道路交通建设项目,并于4月6日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滦州市“交通建设年”谋划实施的25个道路交通建设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城市建设、农村公路等多个领域,包含唐秦高速(滦州段)、赤曹国道、迁曹高速及东外环建设工程4个重大项目建设,省道平青乐线八里桥至马城桥段功能性修复养护(中修)工程等5项干线公路建设,胜利道改造工程、建华路南延工程、天福道西延工程3项城市道路建设,建丰南道、研山道等7项开发区道路建设,何茨线、杨柏线(滦州段)、钢联路、滦古路等6项“四好农村路”建设。此次项目类型数量、建设里程长度以及投资规模额度,在该市交通发展史上都实现了新的突破。据介绍,2020年以来,滦州市把解决交通拥堵、群众出行难问题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深入实施“道路保畅”攻坚行动,统筹推进国省干道、市政道路和农村公路交通路网建设,新改建农村公路42.4公里,创建美丽农村路30公里,村庄路面硬化近300万平方米,公路路网结构、通行能力进一步优化提高,道路保畅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新道路交通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我市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质、保障民生新高度的‘生力军’和‘支撑点’,将为滦州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打造内外循环引擎发挥重要的牵引作用,有力助推‘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建设再上新台阶。”滦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