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隆化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8.14亿元

2021-04-13 15: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商学伟 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4月12日,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标志着该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幕全面拉开,掀起了项目建设新高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8个,计划总投资68.14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15.8亿元,涵盖文旅医养、食品医药、钒钛新材料及制品、特色装备制造等“1+2+N”特色产业,产业质态优、带动能力强,具备较高的含绿量、含金量、含科量,既是隆化县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的重要支撑点,也是培植税源新潜力、保障民生新高度的生力军。

隆化县政府县长李东表示,该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标准化”,相继引进落地了一批打基础、立长远、增后劲的重大项目,为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产业集群、推进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隆化县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大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