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城市清淤排水工作

2021-04-13 17:30:2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辛集市清淤排水工作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施工黄金时间,配齐配足人力物力,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完成清淤工作,努力提升辛集市排水防涝应急能力。副市长张立明一同督导。市委办、政府办、交通局、住建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芙蓉岛、市府街与工业路交叉口、六前泵站等地,现场查看清淤工作进度,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积水点治理、排水管廊清淤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清淤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经济开发区污泥处理项目位于工业路南段,日处理能力可达3000方,王现坤认真查看污泥处理工艺流程,要求相关负责人配齐人手、大干快干,切实提高污泥处理能力和处理效果。

督导中,王现坤强调,城区清淤工作是安全度汛的关键,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城市防汛排涝这根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坚持全面疏通与重点疏通相结合,机械清淤与人工清理相结合,昼夜错时,分段作业,缩短工期,高质高效推进清淤工作,保证汛期排水需要;要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基础上,注意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周围环境整洁卫生和过往群众安全通行;要加强施工质量监管,严格按照清淤工作标准进行检查,切实提高工程质量,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清淤工作,确保汛期排水通畅,为群众营造安全、整洁、优美的出行环境。(记者张笑熊、房晓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