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系列税宣活动

2021-04-13 17:4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进入4月份以来,孟村税务局以“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为目标,推出一系列“税宣+活动”,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税宣+线上团队”。为了满足企业网上宣传辅导的需求,该局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了纳税人关心的问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纳税人关心的税收政策、办税流程等进行了解答辅导,并将宣传片通过办税大厅宣传屏滚动播放、税企交流群推送等方式强化宣传效应,坚决打通税费优惠政策落地咨询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税宣+线上培训”。政策研究宣讲团队精心制作授课课件,组织了出口退税专题企业会计税收知识专题微信讲座,开展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政策专题解读。运用信息技术、新媒体平台打造综合发力的精准辅导式宣传格局,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和缴税人应享尽享、用足用活用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红利。

“税宣+服务企业周”。组建“税收宣传小分队”把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涉税难题分门别类整理,对照各项税收政策“一对一”找到解决的“钥匙”,为重点企业、困难企业“送货上门”。同时通过在县域人流量最大的地方集中宣传的方式,进一步加大精准辅导力度、精准落实力度和精准服务力度,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