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2021-04-14 14: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共执行案件85件 执行到位金额378万元

河北法制报4月13日讯 (高海峰)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透露,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具体部署,立足人民法院主责主业,聚焦人民群众所想所盼,该院于4月9日组织辖区法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集中执行行动由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担任总指挥,各基层法院院长、执行局长分别在各自执行指挥中心指挥具体行动。行动中,廊坊法院系统共出动警力286人、车辆65辆,执行案件85件,执行到位金额378.02万元,拘传10人,拘留3人,腾退房屋3套。其间,廊坊法院邀请32名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到现场见证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据介绍,廊坊两级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集中执行行动是自觉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旨在进一步提振执行干警攻坚士气,营造执行威慑氛围,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全力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坚定不移地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