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三河市全方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17: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三河市学校教职工为学生发放《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资料。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高澍、王思远)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三河市紧扣宣传主题,广泛动员,全民参与,通过电视台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手机台发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倡议书、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短片、设立展台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宣传法律法规,营造全媒体联动、多层面扩展、多视角融入的浓厚氛围,让市民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不断增强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图为三河市群众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汇编》。


在三河市文化广场,三河市委国安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委机要保密局、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设立展台,通过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倡议书、国家安全知识问答等资料宣讲国家安全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法》的相关法律知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图为三河市法院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资料。


在三河市各镇村、各街道社区,三河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领所分包镇、街道工作人员设立展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印有国家安全标语的纸抽、纸杯、手提袋等居民日常生活用品,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主动了解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了,我们每个人才能安全。通过这次活动,我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密切相关,今后生活中会更加规范言行举止,保守国家秘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参加活动的一名市民说。

三河市通过开展多点位、立体化、深层次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掀起了同心共筑国家安全钢铁长城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