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派发百万元惠民红包!河北石家庄2021年夜经济启动

2021-04-16 01:40:47 来源:石家庄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晚,2021年石家庄市夜经济建设在裕华区“火车头”步行街及正定分会场同步启动。

今年夜经济启动采取主会场与正定分会场互动,多地同频共振模式进行,主会场采取预热活动和现场启动相结合的方式,用“笑容打卡”大型街采活动提前为夜经济启动造势;以潮力夜经济宣传短片+现场快闪展示人人参与夜经济活动的热情。现场发布了《2020石家庄夜经济发展白皮书》,对石家庄市十多年来夜间生活中涵盖的几类典型活动进行了多维度的分析,为进一步深化夜经济建设,满足市民与游客的夜间生活与消费需求提供了数据与经验参考。

“庄尚商务”微信公众号和活动现场共计发放40万元惠民红包,陆续发放达到100万元,用于在74家夜经济参与企业486个门店的消费,引爆夜经济热潮。

截至目前,共有商业、文化、体育、旅游等不同业态的139家企业566个门店,主动参与夜间延时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