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阳原冰雪运动中心开建

2021-04-16 13:4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雅楠)近日,阳原县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作为借助北京冬奥会契机完善城市功能、发展体育事业的重点项目——阳原冰雪运动中心备受瞩目。

该项目是以冰雪运动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体育馆,占地12000平方米,室内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共建两层。一层设有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运动区域和健身房,二层为仿真冰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阳原县城体育健身场地和设施质量,成为该县推广冰雪运动的重要场所。

近年来,阳原县不断加快体育场地和设施建设,尤其注重在冰雪设施项目上的投入。截至目前,该县共建成室外冰场4块,室内滑冰馆2个,娱雪场地1块。

该县还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借助县域运动场地推出各类冰雪赛事活动,吸引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同时,深入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将冰雪知识和奥运知识带进课堂,部分中小学成立了轮滑社团和教师轮滑队,努力培养一批轮滑、冰雪复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