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国石化崇礼第三加油站:首座冬奥主题旗舰站 营造浓厚冬奥氛围

2021-04-16 14:15:49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石化是北京2022冬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为了营造良好的冬奥氛围,中国石化对张家口崇礼第三加油站进行了全新打造,使这里成为了中国石化的首座冬奥主题旗舰站。

中国石化崇礼第三加油站以幕墙与铝板结合的设计,通过色彩融合,传递奥运精神。围墙上,印刻着烘托冰雪运动之美的宣传画;站外的标识立柱上,中国石化与冬奥会的标识熠熠生辉。易捷便利店内,精心打造了冬奥会特许商品经营专区。

在中国石化崇礼第三加油站顾客还可以开通冬奥纪念版加油卡,加油卡卡面设计以蓝色为主,带给人清澈的冰雪感受,加油卡卡面上,憨态可掬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向世界招手。持卡不仅可以在中国石化全国3万多座加油站加油,还可享受多种专属权益。

此外,在中国石化崇礼第三加油站还可以加到独有专利的爱跑98号汽油。爱跑98号汽油是中国石化自主创新研发的一种能显著改善汽车发动机的提速性、动力性、清净性以及燃烧效率的高品质汽油。

除了崇礼第三加油站以外,中国石化还在冬奥会赛事场馆周边及沿线选取19座加油站,通过形象改造建设成为冬奥主题加油站,在浓浓的冬奥氛围中迎接八方来客,让奥运精神、奥运文化与广大车主一路同行。目前,19座站已完成6座。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