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国石化崇礼第三加油站:推广ETC无感支付 实现无感消费

2021-04-16 14:16:45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石化张家口崇礼第三加油站内,除了可以感受浓浓的冬奥氛围,还能体验到最新的智慧设备,让加油更便捷,服务更贴心。

中国石化张家口崇礼第三加油站的加油机采用的是最新款的款式,每个加油机配备六个加油枪和双面大屏,具有触屏和刷脸支付等多种功能。

在中国石化崇礼第三加油站,顾客还可以通过自助终端来完成油费结算,自助终端集成了油滴,加油券,微信,支付宝四种支付方式,只需要3次点击就能完成整个支付过程。

在中国石化崇礼第三加油站还率先推行了ETC无感支付,用户通过中国石化河北石油油惠通微信公众号进行ETC智慧加油授权之后,就可以体验ETC无感支付功能,加油费用直接从ETC绑定的银行卡扣除,整个加油过程车主不用下车就能完成支付,大大减少了交易环节。

中国石化河北石油积极倡导绿色科技发展理念,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提升企业内部智能化管控,着力改善加油站客户消费体验,打造综合服务新业态。同时中国石化在张家口崇礼正在建设一座加氢站,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6月底完工。加氢站的建设也体现了中国石化河北石油绿色科技发展的理念。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