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第28届“彩色周末”启帷

2021-04-16 21: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1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解放广场,文艺工作者进行文艺表演。当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省会第28届“彩色周末”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开幕。本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自4月中旬启动,到12月底结束。活动期间,石家庄市将依托各类文化辅导基地开展系列惠民服务项目,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工地等地,利用每个周末时间举办戏曲票友演唱会、家庭文艺比赛、民间艺术表演、书画及非遗展览等文娱活动。从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通讯员 梁子栋 摄

2021年4月1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解放广场,文艺工作者进行文艺表演。

2021年4月1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解放广场,文艺工作者进行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