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雄狮足球队2021赛季中超联赛出征仪式举行

2021-04-16 23:0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沧州雄狮全队信心满满踏上征战中超赛场征程。 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摄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今天,沧州雄狮足球队2021赛季中超联赛出征仪式暨沧州雄狮杯2021年沧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狮城广场举行。沧州市委书记王景武为沧州雄狮足球队授旗并宣布沧州雄狮杯2021年沧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开赛。

据了解,2021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20日开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赛会制,16支中超球队被分为两组进行赛会制比赛。其中,沧州雄狮队所在的A组比赛将在广州赛区进行,同组球队还有广州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深圳队、青岛队。

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表示,沧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发展,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厚植体育文化、创新发展平台,全力打造足球活力之城、体育产业之城,着力开创沧州足球事业新局面。今天的出征仪式,敲响的不仅仅是沧州雄狮足球队征战中超联赛的战鼓,还是将“雄狮精神”注入千年古郡的战鼓。既然出征,就要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展现新时代足球运动员的风采;就要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用心血和汗水浇灌胜利之花;就要踢出气势、打出声威,拿下属于你们的每一份荣耀。希望沧州雄狮队的每名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向全国球迷们展示一个拼搏奋进的沧州形象。

仪式上,沧州雄狮足球队主教练古特比、足球联赛小球员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