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省直单位宣讲

2021-04-17 04:4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省直单位宣讲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4月16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省直单位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教授郭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郭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关键要点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全面的阐述。

报告会后,郭建来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与基层党员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详细解答,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

“听完郭教授的宣讲答疑,内心深受触动,获益匪浅。”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党办室主任王艳红表示,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一名工作人员,始终谨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始终保持学习教育的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让英烈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