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这家经营部卖的鲜牛肉未按规定检疫,被罚款11.5万元

2021-04-17 05: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持续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市场秩序。4月15日,该局公布了一批典型案件。

石家庄市长安浩楠冷鲜肉经营部(白社玲)经营未按规定检疫的鲜牛肉案。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长安浩楠冷鲜肉经营部(白社玲)存在经营未按规定检疫的鲜牛肉的行为。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经营部罚款11.5万元。

衡水通途工程制品有限公司使用未经定期检验的特种设备案。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衡水通途工程制品有限公司存在使用未经定期检验的特种设备的行为。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3.1万元。

河北申美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超范围经营案。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巡查中发现,河北申美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存在超范围经营行为且拒不改正。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3万元。

平泉市祥瑞大药房经营过期医疗器械案。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平泉市祥瑞大药房存在经营过期医疗器械的行为。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2万元。

石家庄市桥西区全家超市未明码标价案。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桥西区全家超市部分蔬菜存在未明码标价的行为。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超市罚款5000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